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 週日善童學園快樂開學

沙巴禪淨中心 週日善童學園快樂開學

January 18th, 2015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秉持以文化弘揚佛法的理念,1月18日舉行隆重的週日善童學園開學禮,近150人參與。

早上9時,菩提青年及小朋友陸續前來報到,除了舊學員歸隊,新學員也增加不少。開學禮以早課及誦讀三好誓願文展開,佛光青年也演出創意舞臺劇,透過表演讓學員認識園規:「不遲到,懂得感恩、慚愧及發大願」。歡樂團康活動則有認識佛光菜根譚「有佛法就有辦法」、以及輕鬆學習佛門禮儀、心經背誦、過堂儀式等。

監寺如居法師在開示中提到,佛光善童學園為提供一個健康、快樂兼具啓發性的學習天地,課程計畫兼顧4大領域的平衡,包括:童話童畫─透過藝術體驗佛理;童心樂會─以律動提升生活教養;行佛做佛─將所學佛理貫通生活;親子讀書會─以佛法角度博覽群書。

他勉勵家長把握與孩子一起成長的因緣,一同學習。同時也籲請家長和老師藉由學生手冊的同心橋,一起關懷孩子的學習和成長,讓孩子在啟蒙教育時期,聽聞佛法,快樂成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