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圓滿舉辦義工歲末圍爐晚會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圓滿舉辦義工歲末圍爐晚會

February 15th, 2015

2月15日晚上,在這吉祥的日子,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為感謝義工們在過去一年裡,發心付出舉辦義工歲末圍爐。出席的義工們計有80余人。

晚宴後,監寺如居法師帶領大家讀誦義工祈願文,並頒發結緣品給在場的義工們。常住亦安排一系列文娛表演饗眾。有李修齊的獨唱、佛光歌詠隊的演唱、小黑老師的獨唱、青年們的手語和律動及幸運抽獎等。

如居法師在開示中提到寺院是長養慧明的場所及人生的加油站。大家除了團結合作,還要互相鼓勵、提攜,才能在學佛的道路上精進、發廣大道心。此外,寺院透過不停地舉辦各項活動擬聚大眾的向心力,才能茁壯。大家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以佛陀的教法爲依歸,成就大眾,成就自己;做義工,就是從服務奉獻中廣結善緣,在學佛的路上大家互相勉勵,希望透過奉獻和發心,長養慈悲、學習包容和增長智慧。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