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三陽和諧新春大團拜 和諧邁向未來

沙巴三陽和諧新春大團拜 和諧邁向未來

March 1st, 2015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3月1日晚上7時,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辦「三陽和諧新春大團拜」。除有美味素餚外,安排一系列節目表演饗眾。

佛光青年醒獅隊率先登場拜年,一陣鑼鼓聲立刻把大家拉進新春喜慶,學習舞獅數年的少青團,矯健的身手、響連天的鑼鼓聲、以及大頭娃娃逗趣的動作,惹得小孩樂翻天,笑聲滿堂。

緊接著觀賞星雲大師「三陽和諧」祝賀影片,觀賞小沙彌及「和諧老人故事」短片,內容說明有了和諧,健康、財富與平安就會自然跟隨而來。協會會長范宜全致詞説明和諧的重要,期許大家如果能夠和諧、尊重、合作,必定有美好的未來。

監寺如居法師引領大家恭讀星雲大師〈新春祈願文〉之後,和大家分享《法句經》「七聖財」包含信仰、精進、持戒、慚愧、布施、智慧、定慧,並引出佛教的財富觀。勉勵大家在春天播種,每天精進做功課,彩繪自已的人生,並希望眾人參加社教課,以增長智慧。

佳雅香海社帶來手語表演「得意洋洋」,活潑能歌擅舞的青年帶動全場,讓大家樂在其中。猜謎遊戲及摸彩活動在表演環節中穿插登場,無論是猜大師春聯或摸彩,同樣的引來全場喝彩。

在「財神到」的歌聲和鑼鼓聲中,財神爺在大頭娃娃、醒獅的陪同下登場,大灑金幣,讓團拜高潮迭起,歡笑聲不絕於耳,大家high翻天,圓滿新春大團拜。

出席者尚有妙峰法師、馬佛青主席陳偉雄、成子平賢伉儷、協會法律顧問張詩絲及家人、協會督導、理事、各分會幹部、佛光人及信眾約200餘人。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