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雙親暨端午節 佛光人共度溫馨夜晚

雙親暨端午節 佛光人共度溫馨夜晚

June 13th, 2015

6月份是感恩的季節,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兵南邦分會與亞庇分會,6月13日舉行雙親節暨端午節晚會,眾人享用應景的美味素齋及又香又Q的粽子、誦經聞法、同歡慶。

如 居法師與大眾分享,大師在《人間萬事》中的「感念」一文。提及感謝、感念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的互動,若能每天都收到「想念的很」的電話,「無限感謝」的信 箋,天天過得無比快樂。我們要感念什麼呢?要感念別人的善、讚嘆、情義、德行及恩惠等。法師更鼓勵信眾多為父母種福田,為父母行善,以此行動報答父母的恩 德。

令人感動的是,活動中安排奉茶儀式,12位子女為父母洗腳、奉茶、捶背,望著父母經過歲月洗禮,布滿皺紋的臉龐,有人情不自禁抱著父母,淚流滿面,深感應珍惜當下。

充滿活力的佛光青年表演手語表演、亞庇佛光歌詠隊的大合唱,隊員們以清亮的嗓音唱出「三寶頌」﹑「我的家鄉在佛光山」及「祈求」,美妙的樂音感動大眾。

此外,硬筆書法頒獎典禮亦在當晚舉行,展示得獎佳作,每位得獎者在親朋好友見證下,歡喜的上台領獎,贏來熱烈的掌聲。雙親節暨端午節晚宴,由如居法師與會長們帶領大眾一同切下大型蛋糕,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圓滿。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