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th, 2009

        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主辦的蘭盆孝親報恩道糧齋僧暨三時繫念法會經於八月卅日假建國中學禮堂盛大舉行。近五百名信衆﹐無論是會員或本地佛教信徒,或是來自本州其他區域,乃至友邦汶萊的信衆們,皆前來共襄盛舉;以一顆虔誠歡喜之心來供養僧衆,爲自己培植福田。

 

        供僧法會在上午十一時,由近百名佛光義工們身穿各民族服裝﹐在梵音佛曲繚繞中﹐以恭敬心依次獻上香﹑花﹑果﹑食等﹐掀開供僧法會的序幕。

 

        法師們在協會代表的恭請下﹐由慧義法師帶領﹐於鐘鼓聲中步入會場﹐代表佛光山接受信眾們的供養。

 

        信眾們為感謝法師們弘揚佛法﹐領導信眾走向人間佛教﹐為國家社稷貢獻而終日辛勞﹐於會中安排了一系列的文娛表演饗眾。

 

        下午二時﹐由主法慧任法師﹐帶領11位法師再次回到會場﹐啟建三時繫念佛事一堂﹐引領信眾以虔誠的心﹐禮佛誦經﹐仗此殊勝福緣功德﹐回向予信眾之現生父母延年益壽﹐福樂百年﹐過往先人永離三塗之苦﹐往生善道﹐上升佛國。

 

慧義法師於法會後與大眾開示時表示,極樂世界是一個沒有衆苦的世界,而這世界並不只有亡者才能到達的地方,其實在世的人也能夠去的,只要大家至誠稱誦阿彌陀佛聖號,心境轉,沒有煩惱,處處皆爲西方極樂世界。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