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普照慶中秋」

「佛光普照慶中秋」

September 24th, 2016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亞庇分會為增添節日氣息並發揚傳統文化精神及聯絡信眾感情暨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圓滿家庭幸福快樂,於9月24日(星期六),晚上6時在新的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佛光普照慶中秋」聯誼活動。

當晚,大會也籌劃了一系列精彩節目,備有歌唱表演,猜燈謎,等精采表演讓信徒大眾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同時,還準備美味可口的BBQ健康素食招待大眾。

與會的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如居法師、馬來西亞佛光山文教中心監寺如行法師,如富法師、范宜全會長、田美蓉分會會長、理事、幹部、佛光青年和兒童,以及信眾,大約二百多人雲集在新的法身慧命之家近距離接心,同慶中秋節,個個法喜滿滿,樂融融。

馬來西亞佛光山文化中心監寺如行法師慈悲開示, 八月十五的月亮是最美最圓,也就是說我們有圓滿的佛性,要對自己有信心。星雲大師常說,我是佛。所以我們不要小看自己,你們都是佛性的一部份,因為你的發心付出,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讓我非常感動,典座者、佈置者、打掃者,從早忙到晚與法師們集體創作,因緣和合,圓滿了這項「佛光普照慶中秋」聯誼活動。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