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2016第四季佛光感恩慶生會暨迎新会圓滿舉辦

斗湖2016第四季佛光感恩慶生會暨迎新会圓滿舉辦

October 8th, 2016

國際佛光會斗湖大福分會和佛光第二分會于10月8日(星期六)晚上6時30分假斗湖佛光寺舉辦本年度第四季佛光感恩慶生會。共計48位壽星、80多位佛光會員、青年和善童,總計160多人出席是項晚會。
除了會員慶生,還同時舉行迎新會。共計7位新會員加入佛光會。

沙巴禪淨中心監寺如居法師在頒發結緣品給新會員之後,表示歡迎新進會員。法師希望新會員加入佛光寺義工的行列;此外,佛光會員的日常修持也很重要。會員們要依據星雲大師所規定的《佛光三昧修持法》的課業進行修持,在道業上精進。會員也要了解國際佛光會的運作內涵,也認識星雲大師的理念,把人間佛教實踐在日常生活之中。

此外,法師也鼓勵會員們多參與每週五晚上的共修會;藉著共修,不但增進道業,也堅強心志。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生命在呼吸間;唯有把握當下,精進修行。
法師以星雲大師的人生目標選擇為題,為大家開示。人生的目標選項分為財富、名聲、權勢、傑出、成功和和谐;唯有和谐,家庭才能融合,社團才能合作無間。會員們也要了解佛法的內涵;如因果觀念,在因果的面前,人人平等,佛光人應該以因果觀念作為人生的標準。

晚會在歡樂的氣氛下進行,典座組的師姐們的精湛廚藝,令大家大快朵頤。佛光青年的《三好歌》表演,寓意深遠;幸運抽獎的禮品讓壽星們喜出望外。在《惜別歌》聲中,大眾依依惜別,期望下一次的慶生晚會重逢,再把歡樂延續下去。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