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2017年理事會議 沙巴42佛光人於會

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2017年理事會議 沙巴42佛光人於會

October 5th, 2017

恭逢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2017年理事会議於10月4日至8日在馬來西亞佛光山新馬寺舉行,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共有16位理事代表出席理事会議。另有26位佛光人出席祝賀團。共42人在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帯領下前往。

國際佛光會世界代表大會的成立,緣起於1992年5月16日,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美國洛杉磯隆重舉,來自歐丶美丶亜丶非丶澳五大洲的佛光人海會雲集,為佛教史寫下重要篇章。

國際佛光會世界代表大會成立至今已有25年,今年在馬來西亞佛光山新馬寺舉行理事會議是非常難得的因緣。心保和尚於10月4日的歡迎晚宴中登高一呼,讓佛光人跟隨大師弘法的熱血為之沸騰,現場滿溢感動與歡樂的氛圍。

10月5日理事會議將在來馬西亞佛光山新馬寺隆重開幕,來自歐洲丶美洲丶亜洲丶非洲及大平洋洲等五大洲,近1500位佛光幹部將為推動及落實人間佛教展開四天的討論與交流。

理事會議也包函了協會新舊會長交接禮丶協會督導授證丶各會督導委員會成立授證丶檀教(講)師升等丶新聘授證丶馬來西亞佛光山新馬寺落成開光典禮丶禪浄獻燈福等活動。

為慶祝本次大會圓滿順利,與會全球佛光人友誼交流,將舉辦「佛光之夜」同歡共慶。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佛光人出席了此次由馬來西亞丶新加坡丶泰國丶印尼丶汶萊等5國佛光協會聯合承辦的两年一會的理事會議,可説别具意義。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