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佳雅香海社團成立

沙巴佳雅香海社團成立

July 19th, 2009

     為推動大專院校青年學子認識人間佛教,實現自我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沙巴禪淨中心於去年起,每週日下午在禪淨中心舉行「大專青年佛學讀書會」,引導現代青年從本土到世界,從自利到利他。
   
  今年為進一步推動大專院校「香海社團」成立,7月19日讀書會會長李美慧特召集佳雅師範學院學生近30人,前來參訪。
   
  為拉近彼此的距離,當日活動特別安排破冰遊戲、人間音緣律動、閱讀佛光山…等等。監寺覺度法師進行了一場深入淺出,生動感人的解說,有意參與「香海社團」的青年除了肩負社會服務、關懷生命、愛護地球等重大使命,更可進一步達到自我成長、擴展視野、邁向國際的願景,與會的二十多位團員,莫不油然而生無窮的期待。當下成立了佳雅香海社,由黃葦媛擔任社長,希望藉由香海社團的成立,提供青年體驗的教育,啟動生命的自覺,認識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並定每周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假沙巴禪淨中心進行聚會。在香海社團發揮生命的光與熱,共同來研讀生命的大書。
 
  求學的大學生,將書讀好是應具備的態度,更要懂得做人道理。希望青年加入香海社團後,要努力給人信心與希望,借助團體合與因緣之力,積極奉獻專長、激發生命價值。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