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兒童營 帶回三好與人分享

沙巴兒童營 帶回三好與人分享

December 12th, 2010

S_100000069580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每年舉行的「兒童快樂營」,是兒童最期盼的活動。今年度的兒童營以三好運動為主題,12月12日假禪淨中心舉辦,吸引近百位6至12歲的小朋友熱烈報名參加。
   
  兒童營由20名充滿熱情活力的菩提青少年,以一首活潑動感的帶動歌曲拉開「2010年三好兒童活力快樂營」序幕。開營中善童學園園長吳美芳勉勵學員們,來到佛光山,彼此問候以一句「吉祥」給人歡喜;參加兒童營,要互相學習將三好帶回去與人分享。
   
  課程精彩多元化,除展開富有趣味、怡情益智的小組活動,從智力、體力、品德、藝術修養等全方位教導小朋友。其中,《小沙彌看世界》、人間音緣、三好故事、繪本製作教學等,皆讓小朋友從快樂中學習做位「三好兒童」,收益良多。
   
  兒童營在營歌「三好歌」的動作帶動中畫下圓滿句點,小朋友更是依依不捨的揮手互道再見。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