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協會亞庇庇分會圓滿舉行中秋聯歡會

沙巴協會亞庇庇分會圓滿舉行中秋聯歡會

September 10th, 2011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亞庇分會於九月十日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辦「2011巧手做月餅,歡樂慶中秋」聯誼活動, 一百三十馀位信眾歡聚一堂,熱鬧非凡、其樂融融。在優美的歌聲和歡快的遊戲中,分享關愛與希望,傳遞快樂與祝福,共慶中秋佳節。

今年的中秋聯歡會主題為「巧手做月餅,歡樂慶中秋」,顧名思義是這次的中秋節特別增設了教導製作月餅活動,讓佛光大家庭在製作過程中互為善知識,互相幫助,增進善緣。只見眾人在香積菩薩的示範與指導中製作冰皮月餅,學習當中大家皆不亦樂乎。

隨著,監寺覺度法師開示提到中秋節象徵團圓日,人生追求的都是希望美滿人生,追求圓滿是人生應有的美德。在追求圓滿的人生,大家必須相互尊重、相互愛敬、相互幫助,這就是「同體共生」的慈悲精神。法師表示星雲大師的著作「迷悟之間-十全人生」,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化敵為友、聚備善緣、少烦少闹、事業成就、生活滿足、平安順隧等;只要我們在做人處事方面懂得在身心、理念「全面改進」,都能「全始全終」。而我們追求的「十全十美」,也就距離「完人」不遠了!

最後, 法師祝願大家月圓人圓, 圓滿結束這次溫馨感人的聯歡活動 。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