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人發廣大道心 精進修持一個月

沙巴佛光人發廣大道心 精進修持一個月

September 9th, 2011

P1030188為鼓勵信徒們於農曆7月份的盂蘭盆孝道月中發廣大道心,沙巴禪淨中心特訂鼓勵信徒「精進修持一個月」,或抄經、誦經、持咒、吃素、禮佛等,將每天所做之功課填寫於修持卡上,約五十名信眾發心精進參加。

新屆佳雅師範學院香海社學員盧湧權,十七歲,首次參與精進修持活動,對於佛法還屬初學,甚至對於一些基本咒語也不曾接觸過的他,在聽聞有此修持功課後,立即發起大心,報名參加!在知賓師姐的引導下,以誦持六字大明咒和心經為修持,當初登記時還請師姐發予心經經本予其回宿舍念誦。而且在情況允許之時,也發心吃素,甚至,雖然一個月的修持中偶爾不能做到圓滿,確也將每日所行填寫於修持卡上,最後繳交回寺!年紀輕輕的他就有此勇猛精進心,令眾人為之一嘆。

最後,禪淨中心於9月9日共修晚頒發結緣品予期間精進用功的學員們,以表鼓勵與肯定。與會大眾以熱烈的掌聲歡喜讚歎這些精進菩薩,而受獎學員們也與大眾分享用功法喜。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