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2012年善童学园结业典礼暨亲子运动会圓滿舉行

佛光2012年善童学园结业典礼暨亲子运动会圓滿舉行

November 4th, 2012

2012-11-04-1582b11月4日上午9时,假里卡士海滩,200餘名善童、菩提青少年、老师、爱心家长及佛光會幹部們圓滿舉辦了2012年佛光善童学园结业典礼暨亲子运动会。

全體恭唱「三寶頌」後,佛光山沙巴禅净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受邀致开幕词。觉度法师慈悲地赞赏了本年度佛光菩提青年及善童们在各个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并鼓励孩子们与家长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树立完善正直的人格,营造美满和諧的家庭。

全體師生及嘉賓在节奏畅快的韻律操熱身后,由佛光山覺度法師,佛光會會長及幹部們一起吹响了运动会的序幕。孩子和家長們共分成六組進行了100米赛跑,接力赛,接力跳,袋鼠跳,亲子步行赛等各项比賽。所有的比赛都由各年龄层的善童学员以及家长们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团队互助,最后共享荣誉。

运动会后,善童学园颁发了2012年结业证书以及各项优异奖,其中包括最佳精进奖、最佳表现奖、三好儿童及青少年奖。此外,也颁发了最佳成就奖予五位就读于善童学园达八年之久的毕业生。另,为表彰各位老师及助教整年的辛勤付出,觉度法师为他们每位颁赠了精美的结缘品。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佛光会的干部们和师父们依依不舍以大合照留下了那个精彩的上午。P1010468b

佛光山沙巴禅淨中心將於12月15日及16日,假路阳达迈佛光山沙巴禅淨中心舉辦“佛光山2012三好儿童活力快乐营”。此次的活動宗旨以「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為理念。歡迎小朋友踴躍參與,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如欲知詳情, 可致電:088-316298/299垂詢.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