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兵南邦分會探訪Tolumis Home殘障院

兵南邦分會探訪Tolumis Home殘障院

March 17th, 2013

國際佛光會兵南邦分會於3月17日在協會會長范宜全及兵南邦分會副會長黃彩玲帶領下,一行10餘人來到位於兵南邦Donggongan的Tolumis Home殘障院探訪慰問。

Tolumis Home殘障院成立於1998年,時至今院內收容了不少各年齡階層的殘障人士,由負責人趙女士及員工用心照顧下,有了他們的避風港。趙女士的愛心令人敬佩及感動。

兵南邦分會理事們除了向負責人趙女士瞭解殘障人士的背景,親切的問候眾人外,亦帶來日用品、蛋糕及飲料等,分贈予他們;並嘗試與他們交流,大家一同歌唱、玩遊戲及拍照等。他們都顯得很興奮,臉上掛著笑容,拍著手,津津有味的吃著蛋糕,樂也融融。

回程中,理事們有感而發:「能夠健全和健康活著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有能力的社會人士都應該扶危濟困,雪中送炭,充分發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並祈許再來時,將増加更多適合身體有障礙人士的娛興節目,與他們同樂,讓他們身心愉悅。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