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成功舉辦2013年席衛塞節浴佛園遊會

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成功舉辦2013年席衛塞節浴佛園遊會

May 12th, 2013

國際佛光會斗湖大福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於5月12日假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舉行衛塞節浴佛園遊會。當天雖然天空不時飄著微雨,拿督楊志輝的代表、蕭美蓉、督導麥藝文..等護法大德及千餘信眾仍絡繹不絕前來參於其會,場面溫馨熱鬧。拿汀潘正來、大福分會及第二分會多位督導等皆以身作則,加入義工隊。

活動在監寺覺度法師的引領下開展,大眾虔誠禮拜諸佛菩薩、誦經、浴佛及上佛供。覺度法師以衛塞節主題「幸褔與安樂」為大眾慈悲開示。稱,人若要得到幸褔與安樂,必須對他人存有感恩心,常說:「有你真好!」;對事物要有忍耐心,不急躁;對現況要知足,別抱怨;對自己要懺悔,常思己過…等等。

配合浴佛園遊會所舉辦的硬筆書法比賽于早上8時開始,如期在10時30分結束,在評審團用心評審後,成績順利揭曉,並舉行頒獎禮。除此之外,還有文娛表演、兒童配圖繪畫比賽頒獎禮、頒發會員子女學業優良獎勵金等。另有佛教文物展示、飲食及日常用品義賣等。

毓麟之禮祈福法會于12時假大雄寶殿舉行,30位幼兒在家長帶領下出席。覺度法師引領眾人誦經禮拜並在佛前祈願。法師亦為小朋友們祝福,祈願眾等們在三寶加持之下身心吉祥,平安長大,並頒發精美證書及結緣品予大家。

這場千餘人次參與的浴佛園遊會,各項慶典活動在下午三時宣告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