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2013年文教結業典禮暨親子運動會

佛光2013年文教結業典禮暨親子運動會

November 10th, 2013

IMG_54121[1]一年一度的沙巴禪淨中心社教班及善童學園結業典禮暨親子運 動會,11月10日上午9時在兵南邦體館開展。馬來西亞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社教主任兼善童學園園長法明師姑、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督導長司 徒偉新、善童、菩提青少年、老師、愛心家長、社教班學員及佛光會幹部,共200餘人出席盛會。

結業典禮在〈三寶頌〉感念師恩的肅穆溫馨情境中拉開序幕,覺度法師致詞感謝眾人的參與,為運動會增添活力,並預祝所有人全力以赴,共創佳績。

隨 後,節奏暢快的帶動操音樂響起,師生及家長們不畏烈日,隨聲舞動肢體,吹響了運動會序曲。孩子和家長們分成6組進行各項趣味運動比賽,如:接力賽、三角 賽、滴水如金、平衡跑、親子抱、夾夾樂、黄金右腳及拔河比賽等。每組各出絕招,穩健、靈敏、沉着,全心投入運動競賽中。觀眾成了最佳啦啦隊,歡呼喝彩助 興,歡笑聲不絕於耳。

運動會後,榮譽時刻到來,覺度法師頒發2013年結業証書予社教班學員及善童學園,也頒發最佳成就奬予3位善童學園 的畢業生。法師為表彰所有老師、助教、愛心媽媽及義工們整年的辛勤付出,也頒贈精美結缘品表達感謝。最後高潮是,頒獎給各項運動比賽的優勝隊伍,同時把最 高榮譽「全場總冠軍隊」頒給黄隊。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