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三好兒童活力快樂營圓滿舉行

佛光三好兒童活力快樂營圓滿舉行

December 15th, 2013

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于12月14日及15日圓滿舉辦了2013佛光三好兒童活力快樂營,共有五十位兒童趁著學校假期踴躍報名參加。

快樂營開營典禮監寺覺度法師致詞時表示,今天來到佛光山參加三好兒童快樂營,就是要快快樂樂的學習,把兒童營主題 ~「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三好運動理念带回去與人分享;分組隊名-慈悲、喜捨、惜福、結緣、慚愧、感恩、精進、般若等觀念貫穿於生活中。

承辦單位沙大香海社以策劃參與其中,為此快樂營策劃了不同類型的活動來帶出三好的含義,如三好小劇場,人間音緣,同體共生闖關遊戲及手語教唱。除此之外,三好兒童也學會了佛門禮儀,體驗佛門中的過堂吃飯、跑香以及禪修打坐。快樂營也給予機會讓小朋友們實踐他們所學習到的三好美德,如幫忙收拾碗盤、擦飯桌等。

翌日15日下午一點三十分進行結營典禮,圓滿劃下兩天一日三好活力快樂營的句點。三好兒童們與嘉賓及家長們見證下“秀出”各隊隊旗和口號,充分展現他們的團結力量!五和組也在此快樂營獲得優異獎。最後,佛光三好活力快樂營在營歌《三好歌》後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