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东马白象干部考核

东马白象干部考核

May 17th, 2014

由國際佛光會中華佛光青年總團举办,沙巴禅净中心承办2014年大馬佛光青年白象幹部,东马区研習營暨善財/妙慧講師考核,经已在5月17至18日,在沙巴禅净中心圆满举行,由如居法师、妙峰法师、美凤导师指导及监考。共6位佛光干部获推荐参加,分别来自沙捞越大学胡柏瑜、沙巴佳雅师训香海社盧湧權、黃建榮、彭子悅、陳愛伶,以及在沙捞越民都鲁中学任教的王斯伟。

青年干部经过两天一夜的密集复习课程,包括宗门思想、佛门行仪、团队领导学、梵呗法器、人间音缘、活动策划等之后,信心具足地接受考核,包括笔试和口试,以及实际筹划一场三好教师节祈福交流会,吸引了约50名教师参加。众干部以集体创作的精神,承担了活动上的各项任务,包括:活动策划、多媒体节目呈现、布置、知宾、司仪、典座、环保等工作。

该项考核的宗旨,為提升佛光青年幹部的素質及鼓勵幹部們自我加強精進,干部们分享心得时,纷纷发愿将所学的及自己的专长,如人间音缘、素食烹调、法器梵呗、佛教活动等,来接引各地青年认识人间佛教。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