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幸福與安樂》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幸福與安樂》攝影比賽成績揭曉

June 1st,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為倡導人文,藉由慶祝衛塞節,於5月1日假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及5月4日假亜庇建國中學禮堂舉辦之《幸福與安樂》攝影比賽,在社會大眾熱烈響應下,70份的作品已在5月25日截止繳交照片之前寄至沙巴協會。

佛光會非常榮幸邀請到尼康俱乐部沙巴州代言人,專業攝影師吳漢松先生、資深人像攝影師任永堅先生及沙巴襌凈中心監寺如居法師所組成的評審團,於6月1日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主持評審,令各組成績揭曉。優勝者名單如下:

(1)公開組
首 獎:劉美燕 (斗湖)、二獎:方培慧(斗湖)、三獎:徐樹海(斗湖)。
佳作獎十人:劉美香(斗湖)、劉美仙(斗湖)、劉賢寶(斗湖)、簡順強(斗湖)、何利明(斗湖)、
寇子祥(亞庇)、 郭建威(亞庇)、華景楊(亞庇)、張耀隆(亞庇)、張真微(亞庇)。

(2)學生與大專組
首 獎:謝壁忆、二獎:張真微、三獎:叶書翰。
佳作獎二人:侯文惠、簡寶升

佛光會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及所有參賽者的支持;感謝勞苦功高的評審團,以專業的角度、用心的觀察,讓攝影比賽各組之首、次、三獎及佳作獎得主順利誕生。本會敬請得獎者於6月14日,晚上7時蒞臨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出席頒獎典禮,領取珍貴的獎品。所有得獎作品將在會場展示,以供觀摩,歡迎各界人士前來觀賞,同歡慶。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