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亚庇分会圓滿舉行佛光普照庆中秋晚會

亚庇分会圓滿舉行佛光普照庆中秋晚會

September 6th,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亞庇分會於9月6日在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辦一年一度中秋聯歡晚會, 近100位信眾歡度美好佳節。

當晚,現場特別舉辦「猜燈謎及猜月餅數量比賽」,希望通過此活動,能讓信眾重溫傳統文化的盎然情趣,也期盼透過活動舉辦,讓大家感染喜悅,懷抱希望,迎向人圓,家圓,團團圓圓!事事圓滿!

監寺如居帶領信眾恭讀師父上人《為國家祈福祈願文》,祈求佛陀加持、祈願國家風調雨順、政治廉潔清明、族群包容異己、社會安定富強。如居法師開示中提到要以慚愧心、慈悲心、歡喜心、孝順心、信仰心、般若心、柔軟心、精進心、平等心、謙虛心、自尊心、和諧心、忍辱心、道德心、感恩心、尊敬心在日常生中來美化我們的人生。

隨著精彩的節目各別展開, 分別有華商幼稚園舞蹈-加油!佛光婦女組及佳雅香海社的精彩舞蹈表演,遊戲有DIY方式製作燈籠比賽及有獎中秋問答題。在這祥和、月圓的中秋夜裡,讓佛光普照,把吉祥平安帶給大家,願闔家大小幸福安康。感謝大家的出席,你們的到來為節日增添光彩。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