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三好學佛營結營 創造青年未來

沙巴三好學佛營結營 創造青年未來

November 24th, 2014

第十三屆「愛我青年」三好學佛營11月24日圓滿結營,共100餘位青年參與。此次學佛營由佳雅香海社與國際佛光會沙巴青年分團聯合主辦。

三好學佛營的宗旨,為了接引各地青年學佛,並將佛法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秉持星雲大師提倡的「未來與希望」,課程也以大師提倡的10大心法來安排。所謂的10大心法分別是:與天爭高、與地爭平、與氣爭清、與水爭通、與財爭捨、與時爭久、與世爭緣、與人爭和、與情爭淨以及與心爭大。

今年生活營準備許多豐富活動,如學佛禮儀、團康活動、禪與生活、佛法智慧、佛曲教唱及獻燈祈福會,透過這些遊戲,讓營員在團隊裡學會彼此搭配及互相扶持;從達人雲來集中,營員的演藝細胞也一一被發掘。

大會結營嘉賓謝靜表示,通過三好學佛營的活動,能夠進一步瞭解佛法,沐浴佛法的甘霖,正確認識佛教教義,參學普賢菩薩行願精神,啟迪智慧,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營員代表鄭玉音表示,此次三好學佛營的活動豐富,讓她在三天兩夜裡過得非常充實,將會把學到的佛法運用在生活中,並珍惜在三好學佛營裡點點滴滴的回憶。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