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禪淨中心圓滿啓建彌陀法會

沙巴禪淨中心圓滿啓建彌陀法會

January 7th, 2015

恭逢阿彌陀佛聖誕,沙巴禪淨中心於1月5日至7日啟建彌陀法會三永日,以利信眾專精持名,廣發勝願。監寺如居法師及妙峰法師,引領200名信眾們參與禪淨共修、精進念佛,願以此念佛功德回向先亡宗親、俱生佛國、庇護眷屬善友及增幅增慧,令持名者身心清淨,發願者所求如意、成就佛道資糧。

監寺如居法師以彌陀法會的由來及彌陀四十八大願慈悲開示。鼓勵信眾以念佛作為修持法門, 亦以学佛的目的「了生死、出輪回」説明之。

在總回向當晚,馬來西亞佛光山新馬總住持覺誠法師特前來沙巴禪淨中心主法,與信衆們同念彌陀。法會後並為大眾報導,關于馬來西亞東海岸吉蘭丹大水災,災黎困境。星洲日報、馬來西亞佛光山及馬來西亞佛教青年總會組成的賑災隊伍,前往丹州賑災過程。住持亦以救援行動短片説明之,見者莫不心酸。覺誠法師說救援是艱辛的工作,只要力量在心裏,實際去做,必能達成。住持並提醒佛光人,做事要跑第一,做人要知足,以感恩的心來渡過每一天。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