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馬來西亞普門幼稚園懇親會 獲得教育部卓越評估

馬來西亞普門幼稚園懇親會 獲得教育部卓越評估

October 31st, 2015

佛光山斗湖普門幼稚園於10月31日首次走出校園,在劉玉波基金大廈盛大舉行懇親會,吸引近千名家長出席。

新馬佛光山總住持暨普門幼稚園主席覺誠法師表示,幼稚園著重道德教育,提倡三好運動。培養學生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好習慣。希望小朋友未來能成為國家棟樑。不忘給家長和老師們勉勵,「普門幼稚園小朋友、老師、家長們、院長表現令人感動振奮人心,一百分!棒棒棒!」

園長張秀娥宣布三項好消息:第一,獲得教育部肯定卓越幼兒園評估,獲此項榮譽的幼稚園需具備管理、幼兒園、老師、教材等良好素質。在全馬幼稚園只有十巴仙的幼稚園符合。第二,馬來西亞高級第一副教育部長拿督葉娟呈局紳,日前撥款建設遮雨棚給小朋友及舉辦活動。第三,百份百的馬來學生考入華小,95%獲得優良考試成績。

表演節目由各班級輪流表演,小朋友穿上各民族服裝演出,呈現馬來西亞三大種族和諧的民族舞蹈。活潑可愛的舞蹈表演博得觀眾滿堂喝彩。家長們歡呼雀躍,頻頻把最佳的兒童表演攝入手中的手機。

貴賓包括佛光山沙巴監寺如居法師、功德主拿汀潘正來、育進公學副校長許惠良、佛光會幹部及佛光青年共襄盛舉。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