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人“春暖校园”春联赠送活动

斗湖佛光人“春暖校园”春联赠送活动

January 31st, 2016

时值申猴佳节来临之际,国际佛光会沙巴协会斗湖分会在刘秀明督导、赖经婵副会长、理事洪志坚等佛光人于2月1日及2日代表佛光山与国际佛光会將星云大师 《贫僧有话要说》一书暨“聪敏灵巧”新春春联祝福语,送进校园与师长們拜年,受到新华小学校长朱文慧、新华幼稚园园长罗莉蓉、培育学校校长郑澍雂、国民学校校长颜玲瑛、新山幼稚园副园长彭绣清、中华小学校长周锦财、林诗祥副校长、中华幼稚园园长许丽凤、公民学校校长朱美瑛、公民幼稚园园长李丽华、兴华小学校长钟孟丽、兴华幼稚园园长方以天、巴华中学校长李爱玲、育进公学校长郑丽云及育进幼稚园园长张玉莲的欢迎接待。

通过 “春暖校园”春联赠送活动,斗湖佛光人不仅为广大师生送上星云大师新春祝福,也將佛光山“以教育培养人才,以文化弘扬佛法”, 提倡尊师重道的良好风气,肯定了教师们的工作,给老师们打了气,又树立了大家学习的榜样,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关爱教师的良好榜样。

星云大师希望世界上的莘莘学子,都能聰敏靈巧,都能發揮自心自性裡的力量,像猴子一樣會動、會想,把種種的靈巧發揮出來,做人就有禮貌,做事就能圓滿,將來一切平安順利。并鼓励学生以聰敏靈巧的智慧行三好:做好事-服務奉獻、說好話-鼓勵讚美、存好心-心存善念,知足、感恩,長養慈悲心,愛護自己和尊重每一個「生命的價值」。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