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人本教育辅导课程第二阶段下半段

斗湖人本教育辅导课程第二阶段下半段

April 10th, 2016

IMG_20160410_114215_BURST4a马来西亚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人本教育辅导课程第二阶段下半段第三节课程告一段落。此次邀请到林世荣老师前来授课。课程从4月8日至10日舉行。共有11 位学员参加。

这阶段林世荣老师讨论的课题有同理心(复习)、自我成长-认识自己、自我成长与学习、人格特质和个案演习。 世荣老师上课时的态度非常用心,资料及准备功夫充足,尤其是在指导辅导个案演习时,对同理心的层次分析,详细而透彻。探索过程中,令对方具体地说出事情成因的方法和探究事情的根源方面的提问,更是驾轻就熟。

世荣老师待人的态度真诚,是个充满正能量和阳光气息的年轻导师。在老师的指导之下,课程是轻松又有趣的。由于老师的熏陶,学员们的态度变得积极了,心态也改变了。感觉上年轻了,活力充沛。虽然学员们的年龄从17岁到年过一甲子不等,但都欣然受教,获益匪浅。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