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彌陀法會殊勝圓滿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彌陀法會殊勝圓滿

December 11th, 2016

為庆祝阿彌陀佛聖誕,佛光山斗湖佛光寺於12月11日啟建彌陀法會,由监寺如居法师親自主法,佛光山马来西亚东禅寺永恒法师领众精进念佛,法會在一片佛號中圓滿結束。近三百位信眾参与超荐、发愿、点灯功德,70位信众全程參與誦經念佛,藉此增進禪淨雙修、精進念佛的殊勝法會,祈求福慧增長,閤府平安吉祥,迴向先亡宗親俱生佛國。
 
 法会结束后,如居法師開示指出,念佛是最方便的修行法門,只要心中對念佛有信心,不管是在動中或在靜中念佛,都能讓我們從輪迴此岸度往解脫彼岸。修行念佛就在淨化無明煩惱,以念佛、誦經的功德為親人祈福消災,也為祖先、亡者超度。

如居法师希望大众要发菩提心,因为一发菩提心,即可得到诸佛的护持。法师更进一步说明要【上求佛道,下化众生】的心愿。如居法師也引用多則故事,讓大眾更容易體會,菩萨也是人,是一个发菩提心的人,是一个坚忍与精进的人,可见发菩提心得重要。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