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馬來西亞督導委員會神山聯誼

佛光會馬來西亞督導委員會神山聯誼

February 17th, 2017

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督導委員會督導長沈永安及委員一行10餘人,2月17抵達沙巴亞庇,受到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及沙巴協會督導委員等的迎接。

午餐後,一行人乘遊覧車前往聞名遐邇的神山舉行聯誼會之餘,欣賞高山美景,遠眺沙巴美麗的神山。次日又造訪高山奶牛場及樹頂吊橋,親身體驗淩空漫步之樂趣。在亞庇督導們的介紹之下,對沙巴之美有了深一層的認識。

19日,一行人特至沙巴禪淨中心參訪,並與佛光人聯誼,分享學佛心得。再於新道場預建地臨時佛堂召開會議。督導長沈永安致詞時表示督導的首要任務是弘揚人間佛教。督導們要由自身開始,深入瞭解佛陀如何推廣佈教以及大師如何推動人間佛教,讓自己對人間佛教有更深刻的體會。要以身作則,以慈悲喜捨四無量心廣結善緣,勇於承擔責任。督導長並勉勵大家多與人分享自身學佛的因緣及經驗,感動有緣人,讓更多人前來學佛,創造和諧社會。督導的另一任務是護持協會活動等。

與會者有督導長沈永安及來自中馬的導督簫載俠、林汶階、陳紅珠、顏啟明、彭九妹及Raymond Cheow,還有來自南馬的導督林署強及東馬的導督司徒田裕、司徒偉新、鄒栴殷、張文源、鄭文耀、吳燕珠等。列席者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