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寺忠義傳家建寺採總青

斗湖佛光寺忠義傳家建寺採總青

March 11th, 2018

犬效豐年家家富,忠义传家處處春!

斗湖佛光寺主辦,斗湖大福分會、佛光第二分會承辦及青年分團協辦的「2018忠義傳家建寺新春採總青」活動,3月11日下午在佛光寺前廣場圓滿落幕。活動由監寺覺度法師聯同斗湖5個團體及7位社會賢達爲剪綵嘉賓。

表演隊伍有斗湖巴中校友會之金龍團、斗湖福建會館京獅團、斗湖客家公會麒麟團、斗湖潮州會館和斗湖藝文體育會之醒獅團。 現場迎來千餘名群眾,扶老携幼出席觀賞,大家圍繞在大雄寳殿及觀音亭前,屏氣凝神地觀賞表演。

覺度法師就建寺的宏願開示中表示,佛光山將在斗湖建立「教育文化大樓」的目的是希冀在本地的教育事業上貢獻更多力量。她說,教育極其重要,因每個人需要學習待人處事之道。寺廟好比人生的加油站,道場提供心靈一個依歸。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應反觀自己:我們留了什麼給自己的生命及後代子孫?覺度法師知道大家最喜歡聽的新年祝福語是:恭喜發財!她祝福每位貴賓及大眾都能步步高升。她引用星雲大師法語,得到財富的條件是:(一)勤奮;(二)健康的體魄;(三)廣結善緣;(四)聰敏靈巧。她由衷感謝各護法大德及信眾的熱心護持,參與建寺功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