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藥師法會 燃燈供佛 沐浴法喜

沙巴藥師法會 燃燈供佛 沐浴法喜

November 13th, 2009

  「萬人廣修戒定慧,千家長明日月燈;消災延壽常歡慶,增福進德大地春」欣逢藥師佛聖誕,沙巴禪淨中心為宣揚藥師如來濟世願行,增進十方善信福德資糧,於十三日起連續三天,啟建「護國祈安藥師法會」,燃燈供佛三永日。
   
  法會由監寺覺度法師主法,透過稱念藥師如來,諷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恭讀「向藥師如來祈願文」,燃燈供佛,祈求藥師佛庇祐,照破黑暗,識破人情的虛假計謀,將禮佛、持咒功德迴向世界和平,國泰民安,檀那福慧綿長,晝夜六時吉祥。
   
  覺度法師開示:「《藥師經》,以『藥』為名,是為心靈門診把脈,祈願大眾與藥師如來的願力相應,發願讓眾生身似琉璃、淨無瑕穢、消災免難、隨心滿願!接續為信眾概說藥師如來之十二大願,及藥師法門。
   
  法會壇場佈置莊嚴,一盞盞亮晃晃的七彩油燈,供養在佛前,並懸掛五色綵幡、十二藥叉大將幡,令許多信眾稱讚不已,更有信眾帶領家屬前來禮佛,多數家屬第一次步入道場,無不被那散發油香、盞盞亮如琉璃的燈火攝受。
  
  現世樂的法門,與身心受苦的娑婆眾生特別有緣,因此普遍受到民眾信仰。法會近五百位信眾虔誠禮拜、參加點燈、祈願,共沐法喜。

FGSMFWU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