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委員送暖到安老院

斗湖佛光委員送暖到安老院

September 23rd, 2018

9月23日,一行18名佛光人、23名佛光青年和e樂園青少年下午2時帶備了物資前往安老院探訪。院中共有36位長者,其中26位集合在大堂,接受大家的探問。

頼經嬋會長代表大家向長者們献上問候,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佛光e樂園青少年爲長者們呈献手語表演《走出去》;輕快的節凑和清朗的歌聲,讓大家感覺到開朗和有活力。接着,大家爲長者献上紅包和禮物(月餅和日用品)。對大家温情的給予,長者們都以感恩的態度接受。

據工作人員透露,院中空曠的地段被間隔,將開始重建。因現今的居處已開始破落。重建後的居所將從地面開始搭建,不設樓梯,以方便長者們走動。大家向工作人員探詢,追問日後建成的長者居所的情况,對長者關懷之情,溢于言表。温情的探問,却不及内心的温暖,來得實在和重要。希望長者們抱持着明天會更好的信念,以開朗、正向的心情,面對每一天的生活;活出更美好的明天。

IMG-20180923-WA0031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