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 佛光會送暧到醫院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 佛光會送暧到醫院

October 30th, 2020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沙巴佛光會爲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守護著我們的醫療體系,發起食物銀行活動—送輕食關懷前線醫護人員,為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半個月來四次的關懷活動共送出二千餘份輕食予QE1及斗湖中央醫院。以營養補給的實際行動,讓這些基層的防疫勇士元氣滿滿。

QE1 PPP Bencana 部門 Encik Azrin 表示,佛光會團隊做得很好,我們可以從醫護人員的臉上看到歡喜的笑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數量有限,有一些醫護人員沒有拿到輕食。

爲此,佛光會於30日再次準備1000份麵包及508 條咖啡包送往QE1 ppp Bencana 由職員Encik Azrin代表接收。在此感謝金德昌控股集團執行董事刘威澤大德贊助麵包,及朱秋仪大德贊助咖啡包玉成此事。

疾病防治不只是醫護人員的工作,更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佛光會呼籲大家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祈願疫情早日止息,大家平安健康。

圖1: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督導長范宜全,彭秀嬋 及范芯盂在營養補前合影.

圖2:
1000份麵包及508 條咖啡包送往QE1 ppp Bencana 由職員Encik Azrin代表接收。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