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山樂善好醫義診行圓滿舉辦

沙巴佛光山樂善好醫義診行圓滿舉辦

November 14th, 2011

由雪隆中醫學會、吉隆坡中醫學院、馬來西亞佛光山聯合主辦、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協辦的回歸自然養生「樂善好醫義診行」,已於本月12,13及14日,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及斗湖佛光寺圓滿舉辦,逾400位民眾前來就醫受惠,感激萬分。當天活動總共約有50餘位佛光義工,協助處理報名及維持次序等工作,讓整個義診活動順利圓滿進行。

來自吉隆坡中醫學院和雪隆中醫學會的“義診團”派出6位醫師到现場提供誠意的服務,為患者看診、針灸和派藥。民眾們井然有序地報名及排隊等候看診。此次義診分為有中醫診療、把脈、看診、針灸、拔罐、量血壓、氣功推拿等健康篩檢義診服務活動。民眾反應非常好,但部份民眾對針灸又愛又怕,醫師们很慈悲的給予鼓勵及開導。民眾對義診隊的服務非常感激與歡喜,並希望義診隊未來能定期施診

義工們也以行善最樂、廣結人緣、秩序良好、熱心服務與大眾結緣,並請大家要注意飲食與生活習慣,若有任何狀況一定要看醫師。佛光義診是延續開山宗長星雲大師最初雲水醫療的理念,從會員信眾之照顧漸進普及社會大眾及弱勢民眾,將佛教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理念推廣,造福大眾。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