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2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

2012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暨理事改選

June 17th, 2012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於6月17日下午1時30分假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圓滿舉行2012年度常年會員大會,近60名會員出席。佛光山沙巴禪淨中心監寺覺度法師及如居法師列席指導。

今年亦是改選年,連任兩屆的協會會長司徒徫新在感恩聲中宣佈卸任。感謝輔導法師的領導及理事們的全心全意配合,令他在任期內完成各項任務。祈許新任會長秉持國際佛光會創會宗旨,積極推展辦理各項有意義的活動,令會務更上一層樓,以「三好」及「環保與心保」為根基,推廣至「四給」、「五和」成就祥和社會,並祝大家褔慧増長。

會員大會在順利通過會務報告、財政報告及下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後,隨即在選舉小組主任范宜全主持下,2012至2015年度第七屆理事順利誕生。范宜全在眾望所歸下接下重任,出任沙巴協會會長。新任理事名單如下:會長范宜全,署理會長趙錕雄,副會長潘雲珍,祕書潘秀珍,財政陳鳳英,文宣潘雲珍,會藉易榮福、副會藉吳燕珠,活動李慧娜,慈善周銀滿及總務鄔來璁..等。

監寺覺度法師在開示中稱,佛光會會務的穩健發展須要大家的配合,會長更是勞苦功高。覺度法師有鑑於現場有許多新會員,特向他們介紹佛光會之一國際性組織,提醒會員入會後應深入瞭解應有的權力與義務。並稱會員個人力量需小,但團結五大洲的會員,成果肯定輝煌。勉勵大家在大冶洪爐中,以統一的象徵,異中求同;統一的理念,大衆動員,在弘法路上,達到創會會長 星云大師的理念:「三好」、「四給」、「五和」的精神指標,廣結善緣,攜手並進。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