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4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6月22日圓滿舉行

2014年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員大會6月22日圓滿舉行

June 22nd,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6月22日舉行2014年常年會員大會,50餘會員參與,禪淨中心住持覺誠法師、監寺如居法師及妙峰法師列席指導。

會長范宜全表示,感恩輔導法師的領導及協會督導、理事們的合作,在大家集體創作下完成各項任務,秉持「三好」的宗旨,將人間佛教弘揚開來。

今年沙巴協會一如往年,在會員大會上頒發會員子女奨勵金,表揚他們的勤奮好學。得獎名單如下:幼稚園組:张嘉欣、梁展辉,小學組:陳心宇、谢秉宸、鄧进丰、梁展誠、骆奕玄、鄧玉彗、邱政升丶江明恒、李子逸;UPSR組:陳雅縼、李雯硯;初中組:余三慧、陳毅知;PMR組的邱政翔;獨中初中统考的鍾薇萱;高中組的张嘉砡、黄志良;SPM組的余三和、骆妍蓉、許证扬;學士畢業班的余三原及张嘉元等。當天得奨者在家長的陪同下及衆人的祝福中,神采飛揚的從協會會長范宜全手中接下獎金,完成典禮。

覺誠法師在開示中,提醒佛光人要永記創會會長星雲大師成立佛光會的目的,在促進「世界和平」;身為佛光人,要以「和諧與和平」為目標,不製造問題,奉行佛陀的教育。穿上佛光會服,要給人正派、老實及開明的感覺,將共修所得帶出寺院,伸出友誼之手,帶給世人光和樂。

如居法師表示,在禪淨中心已有10年之久,一路走來因為有大眾的集體創作,諸事圓滿成辦,勉勵大家常回道場、親近三寶,關心佛光會的會務,讓佛光會永續發光發熱。

最後,會員大會在順利通過會務報告、財政報告、下一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及討論提案後,圓滿舉行。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