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協會 關懷弱勢家庭

沙巴佛光協會 關懷弱勢家庭

July 9th, 2014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秉持以慈善服利社會的宗旨,為實際了解弱勢家庭的需求,並加強對受補助個案的後續關懷與協助工作,7月9日由督導張文源偕同慈善組組員再次拜訪Mr.Silver Sylvester。

SiIver育有5名小孩,因中風暫時失去工作,爲治療病痛用盡所有儲蓄,家中經濟出現困難,所幸佛光人及時送上關懷與慰問金,期能減輕他的生活壓力。今次在慰問中喜見SiIver努力勤做復健,精神大有好轉,佛光人頗感欣慰。

同日下午拜訪臧偉強,臧先生因精神情緒症再加上羊顛症失去工作,留在家中由嫂嫂照顧,家中經濟因而出現狀況;佛光人帶著愛心與慰問金,緩解他們的燃眉之急。張文源並送上佛珠手練,向他們宣説念佛功德,期許臧先生以念佛安住身心,臧偉強聞法也笑逐顏開。

慈善組在前一日亦到沙巴州婦女及兒童醫院,探訪患有高度近視和散光的bibliona,送上一副眼鏡讓她重見光明。弱勢家庭的患者,為了高度近視及散光問題,視力模糊不清,不方便工作及照顧小孩。在醫院義工Mr.Oii及醫務小姐的見證下,佛光會送上關懷及行動,讓Bibilona開心的直說「我看見了」。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