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愛我青年」三好學佛營開營

沙巴「愛我青年」三好學佛營開營

November 22nd, 2014

秉持星雲大師提倡的「未來與希望」,由佳雅香海社與國際佛光會沙巴青年籌備分團承辦的三好學佛營開營典禮, 11月22日於善導中學禮堂展開,吸引近60位青年參與。

籌委會副主席彭子悅表示,今次學佛營的陣容非常少有,營員皆來自不同地區,分別有亞庇、山打根、斗湖、柔佛及汶萊。而籌委團更是人才濟濟,分別來自馬來西亞不同角落的青年組成。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會長范宜全表示,佛教需要青年,青年需要佛教,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對於培訓青年當仁不讓,希望以行動來呼籲大眾重視青年教育,加入護持青年的行列,為青年教育盡一分力。

大會開營嘉賓暨沙巴首長署第一助理部長拿督楊愛華,引用星雲大師的「信仰與未來」鼓勵營員,也恭喜營員做出明智的選擇,在假期裡不忘學習,參與有意義的學佛營!她相信青年的未來必定非常美好,佛教界及國家的未來也充滿希望。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