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三好兒童創意營樂FUN天

斗湖佛光三好兒童創意營樂FUN天

September 23rd, 2015

為期三天的三好兒童創意營之「樂FUN天」,9月23日馬來西亞佛光山斗湖佛光寺西方殿圓滿閉幕。參與營會的兒童47人,出席結營禮的家長及理事計120人。

營會課程以佛學、創意DIY、生活技能為主,參插戲劇、律動、禪修和遊戲為輔。營員們全神投入,對各項課程都興致勃勃,連洗碗作務,都表現得興致高昂;年紀小的學員們,雖然第一次拿掃把,姿勢都不順,卻仍用心執行,充分表現快樂學習。佛學考試表現,營員們的及格率高達九成。首次擔任小隊輔的菩提青少年,勇敢承擔指導戲劇,和幫忙維持秩序的工作。

結業禮上營員們展現所學的戲劇和律動,悠揚的音樂節奏,可愛的企鵝舞蹈,令人回味。手工作品成果展更呈現豐碩的學習成果。天真可愛的孩子,忍不住發問,明年還辦生活營嗎?家長們對孩子學習態度的轉變,驚嘆不已。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