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三好親子運動會”圓滿落幕

斗湖佛光“三好親子運動會”圓滿落幕

July 3rd, 2016

國際佛光青年斗湖分團於7月3日(星期日)8时-12時假育進公學草塲舉辦了“三好親子運動會”。計有近50名善童學員员、菩提青年、20多位家長參與;佛光督導、會長和理事皆出席捧塲。

運動項目开始之前,大家集合在檢閲台前,進行早课。之後,由沈漢强督導致開幕詞。主席陈彦齊致歡迎詞。接着,由羅一善老師和小隊長帶領大家進行熱身運動和韵律操。

運動項目着重親子關系,每一項活動皆以親子爲主。如三足賽、不分青红皂白(檢豆子)、如來過海,保護地球、千手如來……除了遊戲,亦寓意合作,也富挑戰性,藉以激發孩子们的信心,毅力,合作精神和相互信頼。

富有創造力的青年,還籌劃了家長與佛光會員的接力遊戲項目,雖然由家長勝出,但是,大家却享受活動的過程,多于比賽的結果。

比賽結果由黄隊勝出,頒獎後,大家坐在一起,享用午餐。没有人計較成敗,大家只在意,孩子們是否開心,享受學習的過程。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