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2016佛光普门幼稚园恳亲会

2016佛光普门幼稚园恳亲会

November 12th, 2016

在11月12日(星期六)晚上7时至8时许,马来西亚佛光山斗湖佛光寺之普门幼稚园假刘玉波基金大厦举办了一项年终“恳亲会”。恭请沙巴禅净中心监寺如居法师为主礼嘉宾;国际佛光会沙巴协会斗湖分会之督导、会长及理事们皆出席观礼。普门幼稚园的家长皆热烈响应,当晚出席观礼的家长计有6百余人。

如居法师在致词中,向慷慨赞助当晚恳亲会的家长致谢;把孩子的教育放在第一位,乃明智之举。

普门幼稚园自成立以来,收到家长的肯定。他们都乐意把孩子送到普门幼稚园。加上张秀娥和姚巧娥两位园长的苦心耕耘,学员的人数逐年增加;老师的教学表现也逐年提升。张秀娥园长在会中向现场的来宾和家长们报告,根据国家教育局的学前教育政策,2017年的教学课程将增加课外活动和华、国、英三语的掌握能力,因此,上课时间须调整至中午1时放学。园长吁请5岁班的家长们,向老师们登记,以确认延长上课时间至中午1时。

当晚的节目,由各班的学员集体呈现,每班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有的小朋友扮演非洲小野人、蒙古人、送鸡蛋的朱大妈、勇敢的小战士、爵士舞蹈员、还有马来传统舞蹈、华语经典歌曲,都一一上场。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一边跳舞,一边唱歌的神情,令大家感动莫名。大会的司仪,黄暐媛老师和罗一善老师的一唱一和,华语和国语,搭配得风趣,生动又恰到好处;温馨和谐的气氛充塞会场。晚会在来宾开采炮的欢乐声中,圆满落幕。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