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大福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會新委員就職禮、慶生及歲末聯誼會

斗湖大福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會新委員就職禮、慶生及歲末聯誼會

January 7th, 2017

1月7日晚上6時30分開始,在斗湖佛光寺舉辦了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斗湖大福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之2017-2018年新屆委員就職典禮、佛光會員1月至4月份之會員慶生會、會員迎新會和歲末義工聯誼會。

主辦當局恭請沙巴禪淨中心輔導法師,如富法師為就職典禮監誓人。並主持斗湖兩個分會委員就職禮。兩個分會的新任委員共計26位,他們從如富法師手中接過委任狀後,就肩負著荷擔國際佛光會散播和平、歡喜、給人信心、給人希望的責任。

第一季的慶生會員約計60人。如富法師帶領大家誦念藥師灌頂真言,寓意祈福消災,福樂綿綿。誦讀星雲大師生日祈願文後,法師便引導壽星獻燈,祈願燈的光明,照亮心室、黑暗的角落,帶來光明和希望,並指引前程。

如富法師在開示時給大家播放一首感人的歌曲,《含淚的感恩》;這首歌敘述一個孩子誕生時,生母所遭受的苦難,在生死的邊沿徘徊的一刻,讓人深深體會,生命的可貴及母親的偉大。提醒大家要及時孝養父母,報深恩。法師也稱讚大家,在生日時多吃素,報父母恩救地球,也長養慈悲心和環保。

主辦當局也熱烈歡迎新加入3位佛光會員,還有特別安排到台灣做義工的青年分享心得。會上,常住也獎勵義工們在過去一年內的奉獻和付出。還有錦上添花的幸運抽獎;在惜別歌声中,晚會宣告圓滿結束。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