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人慈善行

佛光人慈善行

January 19th, 2017

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秉持以慈善服利社會的宗旨,長期以來配合政府醫院福利部,提供醫療補助及交通補助費,予低收入有需要的家庭。日前,佛光會收到政府醫院福利部來函,希望佛光會能伸出援手送出两台輪椅予行動不便的Edaimon B.Ladumin及Conelia Spiji。

1月19日上午9時,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副會長張文源與佛光會慈善組員梁正忠及亜庇分會會長傅美娟前往伊莉莎白女王醫院關懷慰問二人。Edaimon B.Ladumin,36歲,住在 Langsangai Kouluan。因背大骨被細菌感染,造成行動不便,暫不能工作,經濟出現困境。另一位患者Dahia @ Lijun Maguhub,55歲,住在Kg.Tangkarason pitas。因中風,不良以行,由太太在傍照顧。

為能減輕病人的病苦與家庭負担,佛光會即時伸出援手,在醫院福利部組員Conelia Spiji 及醫務人員的見證下,送上輪椅,前者由患者媽媽接收;Dahia @ Lijun Maguhub的輪椅由他的太太接收。

两人對佛光人的到訪聲聲言謝,佛光人祈願他們出院後在輪椅的協助下方便以行,家庭和樂。並祝禱他们早日康復,感受人間温情。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