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斗湖佛光寺週日兒童班及菩提青年開學禮

斗湖佛光寺週日兒童班及菩提青年開學禮

January 7th, 2018

斗湖佛光寺週日兒童佛學班及e樂園,於1月7日早上在佛光寺西方殿舉行「聯合開課典禮」。禮請斗湖大福佛光分會及佛光第二分會督導、會長及委員。

此活動共有120位學生及家長出席。今年入學人數約80人,開學禮流程包括:唱三寶頌、會長致詞、歡迎新生、介紹老師、學生敬茶、宣讀兒童班規則、律動舞及大合照等。

會長在致詞中感謝家長期的支持及配合,今年的報名人數依然令人鼓舞。佛光山四大宗旨:以教育培養人才排在第一,星雲大師對於教育,不遺餘力,從成人到小孩,大師認為都需要佛法薰陶,尤其是青年及兒童。小孩從小到佛堂學習,培養佛緣,他們會比外面的孩子更加純潔自律。佛光山致力於幫助菩提幼苗發展健全的人格特質,養成良好的團體生活習慣,增進生命教育及培養慈悲惜福之美德。佛光寺將是一個充滿歡樂及佛學教育的休閒園地。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