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沙巴佛光環保與心保衛塞節三好兒童填色及繪畫寫生比賽

沙巴佛光環保與心保衛塞節三好兒童填色及繪畫寫生比賽

May 13th, 2018

佛光山沙巴襌淨中心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 于5月13日在150名學生的響應下,在佛光山沙巴新道場預建地臨時佛堂圓满舉辦環保與心保衛塞節【三好兒童填色及繪畫寫生】比賽。

活動進行時,幼儿园及小學生,像專業畫家般開始構思、利用豐富的顏色表達內心的美麗世界.只見小畫家們個個埋頭苦畫,運用各式彩繪工具,發揮創意與繪畫才華,創作出一幅幅美麗的圖騰。

C組4-6年級及D組初1-初3的的青少年,則認真繪畫。評審團由專業畫家城市速寫画会委員关東成老師、邱荣伟老師及崇正美術章導師等組成,所有參賽作品經過熱烈評比後,分別于(A組) (B組) 及(C組)組甄選出3名優勝獎及7名佳作獎, 再于(D組) 甄選出2名佳作獎。

當天的比賽,各組的主題都以環保與心保衛塞節【三好兒童填色及繪畫寫生】比賽為名,不同的只是A、B两組畫紙上有簡單的圖案,C、D組則是空白的紙,由學生自已構思,如何去表逹創意.評審老師讚揚一位考生畫出「掃地」來逹「環保與心保」, 老師認為,畫圖的人知道, 要環境清潔須要從自己做起.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