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 善童暨青少年佛學班開課

佛光山斗湖佛光寺 善童暨青少年佛學班開課

January 6th, 2019

在阳光普照的1月6日上午9时,斗湖佛光寺之佛光善童学园和青少年佛学班共迎来了65名学员前来报到,重新加入周日佛学班,学习星云大师所提创人间佛教,三好、四给的理念。

开学典礼在上午11时举行。 在进行开学典礼之前,由家长和学员们一同进行了一项亲子活动。 该活动以走站的方式,共分为礼佛站、过堂站、四威仪站和佛门用语站。 目的是让学生熟悉早课的礼仪、过堂午斋的行仪、佛门用语和威仪。旧的学员在走站时,自然是驾轻就熟;新同学,就由老师从旁指导,才逐渐掌握仪轨。

斗湖大福分会赖经婵会长在致辞中说道,感谢善童父母们对佛光寺的老师们的信任,让孩子前来学习。 而事实上,一个信仰的传承,就是要从娃娃抓起。 从小接受三好、四给的熏陶,孩子才会养成良好的身、口、意,把三好、四给落实在生活中。

典礼在简单隆重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黄暐媛老师预告下周的“法宝节”熬煮腊八粥活动。 并呼吁学员们告知尚未回笼的朋友们,乘早前来报到,并参加有趣的熬粥课程。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