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佛光新聞 > 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 送暖予兵南邦火災災民

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 送暖予兵南邦火災災民

May 20th, 2019

火災無情,人間有愛!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從報章上獲悉兵南邦甘榜登博烏區發生大火,導致15間半磗木屋被燒毁,百名災民無家可歸,急需日用品,同時也發出號召全民一起來拯救災民的訊息。

秉持無缘大慈,同體大悲人間佛教的理念,也深知救人如救火,是刻不容缓之事。佛光會慈善組即刻採取行動,以極短的時間籌得所需急用品。並於二十日下午四時,由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副組長王俊容、亜庇分會會長傅美娟及兵南邦會長陳友才等,代表國際佛光會沙巴協會慈善組前往災區,給予暫時安頓在臨時收容所的災民愛語慰問和關懷,讓他們的心靈獲得安慰,以及祝福他們早日脫離陰霾,迎向未來光明人生。同時移交救濟品:米、油、毛巾、沙龍、餅乾、乾麵、水和急需用品等予當地的負責人BISON ALMIN接收,以便拯救中心將援助品逐户移交予受火災侵襲的災民手中。

佛光人除了前往安置災民的臨時救災中心給予愛語慰問災民之外,隨後也前往災場視察,加深了解災情。

pun 佛光新聞

Comments are closed.